close

4l5wvv7k.bmp

話說期待這天也很久(是說往後的產檢我應該都很期待吧

早就想好今天一定可以順利地拿到傳說中的媽媽手冊

誰料到..

 

讓我娓娓道來..

 

事情是這樣的

距離上次用健保卡也不過就是上回產檢(其實想用這兩個字想很久了這樣)

也不過是7月初看胚囊那次

為何這次看診健保卡就無法讀卡

護士換了兩台機器都說晶片沒有反應

除了看診要先自費外

最重要的是!!!!

不能拿媽媽手冊

怎麼會這樣咧

雖然很開心聽到Q寶強而有力的碰碰心跳聲

但是..

才準備拿到手冊要公告世人的說

(是說有人在乎嗎!?)

於是乎

需再等待下次看診

確認Q寶有平安健康繼續長大後

才能領手冊了

突然想到(跳一下)

寫了三篇孕期紀錄了

倒也沒提到有關孕吐這回事

讓我仔細回想一下...

目前為止

只有三次真的受不了把盡到肚子裡都東西通通還給土地公

一次是自作主張跟老公說想吃透抽

誰知道拿到手上洗之後聞到味道我就跑去廁所

第二次是依然自作主張說想吃東海油飯

又誰知道吃完10分鐘又還給馬桶先生

第三次可精彩了

和朋友約去德安晚餐吃泰式火鍋

整餐下來胃口超好 心情也很好

殊不知 一上車聞到早就放好久的芳香片

整個像洩洪一樣

應該也嚇死老公了吧

雖然這樣說很迷信

但我認真覺得我念普門品讓我這次孕期舒適不少

爬文好多媽媽是從驗到懷孕吐到滿三個月

甚至吐到生的都有...

那種日子實在太辛苦了

雖然我是睡到天昏地暗人疲憊到不行

但比起孕吐  我還是寧願選擇睡到不省人事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の秘密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