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求心安的我知道...但克制不了的是

每到排卵過後,MC前一個禮拜我都想去和註生娘娘說說話

(其實不就是硬要它給我聖筊 我才願意離開,註生娘娘娘不會覺得我很煩吧..)

值得記錄的是:

這次我很敢的直接問她:肚子是不是已經有寶寶,如果是請給我三個聖筊

之後真的連三個聖筊!!!  是三個聖筊

我都要哭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苦口婆心在觀世音菩薩前面問時我一次就聖筊,誠心感動天這樣~

之後再問它可能覺得我太煩了,一直都是笑筊 ...

我還問:是不是要10天後驗孕就會看的到兩條線(陰筊)

還是只要幾天就知到已經懷孕(聖筊)

然後帶著開心的笑容離開...

 

這事如果跟家人講,大家一定會大翻白眼

但,當心靈無助徬徨的時候,神明真的是有一股無形的力量..

 

 

後記:其實廟祝的阿婆都說要跟祝註生娘娘求子是不能問籤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今天就沒求籤了..

         真心覺得女生男生都好,平安健康長大真的很重要(其實我想生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の秘密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