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W2D

2016.06.19

就是這天下午

真的是閒來無事

午睡睡醒想說也無聊

隨手拿了還剩餘的便宜試紙

毫無意識的上了廁所

就這麼隨手的驗了一下

非常平靜的穿好褲子準備要再睡回籠覺而已

瞄了一眼試紙

「咦? 怎麼是兩條線?」

「蛤?我有沒有看錯」

是我夢寐以求的兩條線!!!

忍了兩天(也不知道忍什麼意思的)

才在老公下班開門時送上這份小小的但得來不易的驚喜

因為我們都是在彼此準備好的情況下等待Q寶的到來

所以老公的反應並沒有像偶像劇那般的

把我抱起繞圈圈並大喊:我要當爸爸了

這種夢幻泡泡的情景是不會發生在我們家

但有看到他藏不住的笑意

非常冷靜的問我什麼時後可以去檢查

並交代我凡事要小心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
    全站熱搜

    小玫の秘密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