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生理期來了之後

打算就將記錄了半年的基礎體溫及排卵是紙都先停止

覺得也是該讓自己放鬆一下的時候了

每個月的照表操課

我知道

我很累  

老公心理壓力也很大

只是他不是會抱怨的人

就是這樣才讓我更心疼

雖然過去半年

每每看到基礎體溫下降心情都會不好

無辜的老公就被我遷怒

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孩子都還沒來

搞不好我們的婚姻就先結束了

決定五月生理期過後不要管體溫 

也不要管蛋清

也不管高峰期了

如果真的沒有孩子緣

我們怎麼樣也強求不來

不是嘛

於是乎

想說在放棄的這個月

不如就做個檢查

沒問題當然就最好

有問題就找醫生解決 

不然有問題

兩個仁自己搞

也搞不出個小孩啊˙

提起勇氣約診了做「大家都說很可怕痛得要死的」輸卵管攝影

價格不便宜

據診所說是拋棄式鴨嘴 自費價1680(是讓我一路發的意思嗎?)

上了可怕的檢驗台

隔著布幕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為了生孩子這點痛不算甚麼

安慰了自己 深吸一口氣

五六分鐘技術師就說好了

其實沒有網路說的這麼痛

撐開鴨嘴那是必然的不舒服

整個過程只有微微酸酸的經痛感而已

平躺幾分鐘後就可以自行走路

覺得身邊有人陪伴是最好的安撫劑

看到老公就覺得這一切都不算甚麼

馬上告訴他 :我覺得自己好勇敢

雖然其實冷汗早已浸溼我的背

但真的不要給自己壓力啊

有時候覺得

事先爬文對自己沒有比較好

反而只是增添自己的恐懼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の秘密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